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衡水安排部署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20-03-03 10:43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空气质量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下午,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系统重项工作视频推进会议,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专员崔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明确治理任务目标。各县市区抓紧研究制定2020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明确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牵头单位,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二是要狠抓柴油车管控。柴油车治理是今年大气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要在做好《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宣贯同时,狠抓国三及以下营运柴油货车淘汰、重型柴油车提升改造、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等重点工作,打造衡水治理亮点。

三是要建立调度推进机制。各县市区要对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调度推进,及时调度协调存在问题,确保重点工作6月份完成60%、9月份完成90%、10月份全部完成。重点抓好3月份管控,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圆满完成秋冬季改善目标,实现首季“开门红”。

四是要强化资金管理使用。对国家、省下达的大气治理专项资金要强化绩效评价,开展大气资金使用“回头看”,对发现问题高要求进行整改,发挥资金最大效益,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要结合大气治理工作需要,抓紧谋划治理项目,全力争取资金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查看更多>空气质量查看更多>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