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湖南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在道县召开

2020-03-04 08:36来源:道县新闻网作者:程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生物质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下午,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在道县召开。永州市城管局局长唐慧云,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道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良刚,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云雁以及江华县、江永县、回龙圩管理区等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上,义洁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咨询招标公司通报了招标、合同起草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PPP合同、垃圾处理合同、谈判备忘录等提出意见建议。

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总投资估算约4.25亿元,日处理垃圾600吨,发电量达7820万度/年,建成投产后辐射道县、江华县、江永县、回龙圩管理区。该项目已列入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区域统筹 城乡统筹”、“十三五”建设规划,并申请纳入国家发改委生物质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将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和决心,集中人力物力,按照工作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自负责的任务;要狠抓落实,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推进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市级统筹,道县建设,江华、江永、回龙圩配合”的工作思路,及时做好沟通,协调一致,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开展各自工作,努力确保南部项目的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