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安徽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复工

2020-03-04 13:50来源:利辛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连日来,安徽亳州利辛县部分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恢复生产。3月3日上午,记者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看到,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沉寂多日的工地变得有活力起来。

上午10时,记者在烟道制作处看到,工人佩戴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作业。来自山东的王庆安就是最早一批复工人员。烟道制作工人王庆安告诉记者:“我们是2月26号来到的工地,主要负责安装,用75度酒精每间屋消毒,每人一间单独隔离,进场之前我们都进行了体检。”

为了保障工人顺利返岗,目前,该项目部采取点对点包车的方式接返务工人员77名,务工人员均由当地疾控部门开具健康证明,并在家隔离后返岗。所有人员进场离场均需要佩戴口罩、登记测温,返回生活区仍需测温、消毒,确保安全出入。 利辛皖能环保总经理盛习斌介绍:“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已到县住建局备案复工,查找行动轨迹,签订承诺书,7天内无发热,CT检查合格,我们严格执行属地管理“三件套”测量、消毒、戴口罩。” 与此同时,该项目部还设立防疫物品储存站、临时观察点,并由专人负责对门禁入口、办公区域、卫生间等定时定点进行消毒。此外,人员就餐实行分餐制,食堂做好后采用盒饭的形式送到个人手上。目前工人现居住在孙集镇新建的卫生所里,一人一个房间。 利辛皖能环保总经理盛习斌说:“在现场设置发热隔离区,防疫物资满足10天要求,工人上下班各测温一次,办公区和宿舍区早晚各消毒一次。” 

城市管理局作为县政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市政环卫等六个项目,其中,皖能利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就是其中之一。在疫情期间城市管理局作出一系列举措来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项目进度稳步加快。 据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雪峰介绍,落实市委和县委的关于复工复产具体方案,重点做到积极与项目企业进行对接,督促他们落实这个复产复工的一些方案;督促企业制定他们的复产复工后这些项目这些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帮助企业解决他们在复产复工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难。争取疫情不影响工期,还要按期达到投产的目标。 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我县孙集镇栗寨子村,本期建设1台日处理量为500吨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1×10MW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1、#2机组部分公用设施。

目前,项目进度主厂房结构到顶、垃圾库施工至41m层、锅炉钢架安装完成,受热面进行焊接。项目预计投产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