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评论正文

改善当地生态环境 先河环保子公司与邯郸永年区签署合作协议

2020-03-05 17:21来源:证券日报网关键词:环境监测体系环境监测设备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先河环保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先进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与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为进一步加强永年区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工作,满足国家《“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要求,改善永年区生态环境质量,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合作内容为,双方紧密合作探索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新模式,先河环保子公司提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与综合防治全链条服务,建设覆盖全区范围的生态环境污染防治网格化精准监控及大数据决策支持系统,对永年区生态环境质量进行全面感知、全数据分析,精准找到污染来源,并建立科学有效的环境污染管控体系。同时对评估生态环境的改善效果,突破环境管理时间和地域限制,打造全智慧、全业务的新型智慧环境体系。

此外,合作内容还包括共建生态文明科技产业高地,双方充分利用创新中心在生态环境感知技术、智慧诊断、持续改善、精准治理、评估评价等方面的前沿及颠覆性技术,解决永年区面临的生态环境污染难题,同时,通过合作,双方还可创建环保应用新模式,营造“政产学研资”紧密合作的环保产业发展新业态。

先河环保表示,公司研发的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网格化系统及管理咨询服务着眼于构建天地一体的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在为政府提供精准溯源、污染来源解析、预警预报、达标规划、环境治理等深度支撑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推动了公司由环境监测设备研发、制造商向环境管理与区域环境治理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转型。

同时,先河环保通过河北省先进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围绕环保领域的重大需求,解决智能芯片传感器、环境物联网构建、环保新材料、环保治理技术等一批关键核心产品与技术,推动重要科技成果转化;创建环保应用新模式。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如能顺利实施,将是继辛集市智慧环境(生态环境大数据及综合治理)产业创新中心示范基地后,公司创建环保应用新模式的又一重要项目成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发挥环保应用新模式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的拓展,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先河环保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体系查看更多>环境监测设备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