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与蓝水集团签署独家合作协议 还生命之河一片澄净

2020-03-05 17:32来源:中国网关键词:水环境监测先河环保蓝水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砥砺奋进二十四年,先河品牌用不懈努力赢得了国内外的良好口碑,在国际化的征途上不断前进。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东风,先河环保在与马来西亚蓝水集团的合作交流上不断加强,2020年2月14日,双方就共同合作马来西亚生命之河项目(Life of River Project)签署独家合作协议。

签署独家合作协议,先河、蓝水共谋生命之河项目长远发展

因为巴生河流域,区域人口达四百万,河流污染严重,甚至发生过中毒事件,马来西亚联邦政府第11次国家计划规划了“生命之河”项目,目的是将巴生河及沿岸建设成一个充满活力、宜居且具有高经济价值的滨水区。

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国际潮流下,2018年9月11日上午,先河环保与马来西亚蓝水集团签署倡议合作项目——马来西亚“生命之河”-吉隆坡巴生河及其支流的管控、保护和治理项目以及多个地州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

双方签署《倡议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先河集团李玉国董事长与蓝水集团总裁Dato Sri Jeff Yap,始终保持多次互访交流、沟通谈判。2020年2月14日,先河集团与蓝水集团双方再次就共同合作马来西亚生命之河项目(Life of River Project)签署独家合作协议。

国际地标吉隆坡水监测系统示范站的诞生

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2020年上半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2套水质监测系统示范站。

并负责安装和运维培训。双方在先期示范站建设的基础上,将继续建设马来西亚政府规划的34个站点。未来,先河利用国内的技术和经验,与蓝水集团通力合作,共同为马来西亚联邦政府搭建适合国情的水质监测管理网络,建立适合马来西亚的水质在线监测和数据应用体系、运维体系,创新水环境预警、执法和考核评价相结合的管理体系,为马来西亚生态环境治理提供技术支撑。

先河将把“生命之河”项目打造成国际示范性工程,为参建“一带一路”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积累国际经验,助力进军东南亚市场,为国际环保合作提供借鉴,促进协同联动发展,实现共同繁荣。

水作为人类存在和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资源,也是生态环境的重要因素,双方期望通过倡议合作能够共享经验、携手共建生态,促进水环境治理技术的提升,助力恢复生命之河的良好生态。

荣获“水质在线监测标杆品牌”不只是荣誉

从创立之日起,一直以“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环境为不懈追求的先河环保,在2018-2019年度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评选上颇受关注,并荣获“水质在线监测标杆品牌”的荣誉。而在先河集团看来,这不只是一个荣誉,更是对其二十几年不懈努力的认可。

立足于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以“做全球专业的高端环境监测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先河环保用其自身的技术优势承担起了一份社会责任。目前,先河环保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以驱动发展,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国家“一带一路”的东风下,先河环保才得以乘风而行,抓住将实力推向国际化的契机,与马来西亚蓝水集团再次携手,共建美好生态。

水生态维护与监测任重道远,先河环保发挥专业优势,与蓝水集团携手助力马来西亚生命之河,也为下一步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先河数据应用技术走出国门、迈向国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蓝水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