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海南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步有序 精准复工

2020-03-06 08:36来源:东方市广播电视台作者:梁昌琪 符天衡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对返岗人员的严格排查和施工场地的消毒处理,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分步有序复工。

记者日前在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内部装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负责人 胡贵福:我们还得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一直在往前赶,防疫跟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如果人员不够,我们就加大劳动力,加班加点增加人员。防疫这方面,上班测温口罩防疫这方面。设施全部都已经到位了。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分为土建、安装、网架三个建设专班,目前工人基本都已到位。为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项目工地还对现有管理人员、工人16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待隔离期满14天及核酸检测阴性两项要求均满足后,工人即可上岗。

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产运营部 杨克智:目前的话土建招聘本地的工人,网架和安装工种在海南本地是不好找,这些都是一些山东的、东北的那边过来的人。

据了解,为抢抓项目进度,项目施工方将加大人员及设备的投入力度,争取把受疫情延误的工期抢回来,最大限度让项目尽早完工、尽早投入使用。

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产运营部 杨克智:根据疫情情况,目前已经影响了一部分的进度了。现在算起来应该已经有一个多月的进度受到影响。后期的话我们会增加工人。可能要加班加点。抓紧把建设往前推。现在政府要求我们8月中下旬要满足进垃圾条件。我们也是为了进垃圾这个节点在往前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