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江西乐平市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及收运劳务外包招标公告

2020-03-06 17:36来源:无锡产权交易所关键词:农村生活垃圾生活垃圾清扫保洁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平市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及收运劳务外包,项目业主为江西乐联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乐平市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及收运劳务外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合同估算价:5100.000000万元

2.1.2其他:无

2.2招标范围:因乐平市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及转运项目需要,现需采购劳务外包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城市清扫保洁或固体废弃物治理等相关范围

3.2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无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的资质:无

3.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03月05日09时00分至2020年03月09日16时00分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cn:8028/TPBidder)网上报名,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具备投标资格。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3月25日13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乐联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太湖新城金融一街6号国联综合金融运营中心三楼

联 系 人:曹阳

电 话:13093002728

电子邮件:529956595@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清扫保洁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