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评论正文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加强医疗废物管控做到日产日清

2020-03-08 11:30来源:海南政法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医疗废物处置海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继续做好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肺炎疫情蔓延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25日,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环监部门执法人员对省肿瘤医院和省人民医院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医疗废物处置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经检查,两家医院的污水处理设施均运转正常,并在疫情期间针对污水站管理上安排人员轮流值班,确保了污水站正常运行。省肿瘤医院2月份产生感染性医疗废物 6006.3公斤,损伤性医疗废物480.3公斤;省人民医院2月份产生感染性医疗废物25250公斤,损伤性医疗废876.5公斤,其他废物166公斤,此外该医院传染科从1月22日至2月25日早上产生的医疗废物共11944公斤。以上医疗废物全部按要求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

检查过程中,海口市环境监察局执法人员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要确保污水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加强医疗废物尤其是感染性医疗废物的管控,防治措施做到位,与医疗废物处置公司做好交接,按要求做好台账记录,做到日产日清,保障市民身体健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海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