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甘肃建投安装集团兰州垃圾焚烧发电厂运维项目有序复工

2020-03-09 13:50来源:每日甘肃网作者:刘学鹏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甘肃建投安装集团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运维检修项目拉开全面战“疫”,开始安全有序复工。

本项目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无害化处理项目和环保节能产业项目,关系到兰州市民日常生活。其中,一期工程日处理2000吨生活垃圾,主要处理和解决兰州市近郊四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全部生活垃圾,将兰州市生活垃圾100%无害化处理;二期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拟从2000吨增加至3000吨,从根本上消化兰州市近郊四区的全部生活垃圾,彻底解决兰州市现今垃圾围城的紧迫状况。

因此检修项目部检修电厂设备,不能以放假停工形式来防控疫情。检修工人每日检修3台机械炉、2台汽轮发电机组、3条烟气处理系统、一套污水处理系统,保障所有设备正常运行。检修期间,不可避免直接接触到随生活垃圾进入厂区的废弃口罩及其他污染物,增加了疫情防控的难度。

检修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及时有效采取预防措施,结合运维检修项目的实际情况编制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应急预案》,对工作人员坚持每日两次检测体温,对重点区域不定时消毒,严格要求员工进入作业区域佩戴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作业结束进行全身消毒。

检修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检修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按时完成了锅炉停炉检修,确保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备的正常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