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研究部署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2020-03-10 09:31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衡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主持召开局务会议,研究部署年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筹备情况,审议了《衡阳市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衡阳市贯彻落实〈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四严四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衡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度工作方案》《衡阳市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并对我市固定污染源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晓利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准备工作,搞好组织协调和宣传报道,确保会议开得成功,开出成效;要认真抓好年度工作要点、“四严四基”三年行动计划、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湘江保护和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

刘晓利强调,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务必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要确保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年不出现大的环境安全事故,确保全市生态环境队伍不出现违纪违法问题,努力争取在全省绩效考核中进入先进行列。二是要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部门综合协调作用,掌握工作情况,提出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抓好交办督办,严格考核问责。三是要拓宽眼界抓协调。要加强与省厅的工作联系,主动汇报情况,虚心接受指导,认真学习经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定污染源查看更多>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衡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