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中国石油:聘任段良伟为公司总裁

2020-03-10 11:29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段良伟李凡荣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中国石油公告,公司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公司于2020年3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提出的《关于增加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审议《关于选举李凡荣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鉴于控股股东提出以上提案的程序符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提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并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相关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段良伟为公司总裁,段良伟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该聘任于2020年3月9日起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段良伟查看更多>李凡荣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