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 安徽马鞍山市医疗废物如何处置?答案在这里!

2020-03-11 11:35来源:今日诗城关键词:医疗废物医疗废物处置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马鞍山市各医疗机构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医疗废物。今天,就带你走进疫情防控的底线战场,看看这些医疗废物是如何处理的?

↓↓↓

目前,马鞍山市每天产生医疗废物平均约3吨,最高峰值达到5吨左右。

医疗废物产生以后,暂存在马鞍山市各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专门储存点,由医疗废物专业处置企业进行转运做到应收尽收、日产日清。

作为马鞍山市唯一一家医疗废物处置企业,澳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担起处置医疗废物的重任。

据了解,医疗废物因其易感染性不能采用普通的处置方式,必须进入回转窑焚烧炉在850~1100℃高温下进行焚烧。

产生的烟气经过余热锅炉、急冷塔、干式反应脱酸塔等后续工艺净化后达标排放。

疫情发生以来,截至3月7日,马鞍山市共收集、处置医疗废物131.45余吨,其中处置新冠病毒肺炎医疗废物20.71余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