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福建漳州诏安县垃圾处理场垃圾筛分项目工程进度

2020-03-12 11:00来源:诏安县城管局关键词:垃圾处理场疫情防控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下午,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城管局局长林志强、副局长沈晓坤来到诏安县垃圾处理场视察了解垃圾筛分整治项目工程进度。笔者在现场看到,数名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组装、焊接垃圾筛分整治项目工程所需的设施、装置。据悉,县垃圾处理场垃圾筛分整治项目工程是诏安县城管局2020年的重点项目。随着诏安县各行各业企业及工厂有序复工复产,县垃圾处理场垃圾筛分整治工程所需人员、设备陆续到位。

1583981915(1).png

视察过程中,林志强重点了解了项目推进是否有序、是否存在困难需协调解决、工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强调在项目工程开展的同时,仍要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将项目劳动者健康防护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在疫情期间健康、安全、有序地进行工程作业。诏安县城管局在严抓市容管理、物业管理、环卫保洁、公园管理、市场管理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将逐步加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城管局原定城市管理工作计划实施不受疫情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场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