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江西: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条措施的通知

2020-03-12 15:5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环境基础设施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生态环境厅印发《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20条措施》的通知。措施包括构建保护大格局、加大督阵力度、强化考核问责、坚持精准治污、坚持科学治污、坚持依法治污、强化系统治理、推行“三线一单”制度、深化监管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深化环评制度改善、完善总量控制制度、清理不合理政策规定、改进生态环境监管方式、坚持约束与激励并举、规范提升环保中介服务、促进生态产品价值转换、推进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执行能力等内容。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环境基础设施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