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河南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扎实推进

2020-03-14 09:54来源:周口日报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 日,记者在省重点项目、民生工程——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该项目负责人陆迅迅说:“我们一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序施工,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按时完成。”

据了解,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19年5月9日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2月建成投入运营,项目地址位于农场管委会前李行政村,在静脉产业集聚区内,占地6.4618公顷,总投资27276.03万亿元,其中环保投资3639万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处理垃圾21.9万吨,年上网电量6854万度。

据牵头负责该项目单位县城管局负责人孙永健介绍,自2月17日复工以来,目前进场施工人员达106名。下一步,城管局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着力协助施工企业采购建筑原材料,力争将疫情影响的损失降至最低,为全年大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打好基础,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