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抗击疫情 刻不容缓 爱心驰援 共克时艰 -----首创大气公司开展向湖北疫情地区捐助活动

2020-03-16 09:11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疫情防控捐助活动首创大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支持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首创大气公司党委积极响应集团党委的号召,于2月21日至24日,全面深入开展倡议动员,组织总部及所属各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向湖北疫情地区的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湖北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通过银行汇款、手机转账等方式,积极踊跃地参与捐助活动,用行动和爱心表达首创大气人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截至2月25日下午,公司系统干部职工个人捐款共计59038元,公司捐款50万元,所有捐助款项已统一汇集上交集团,并由集团统一向湖北省政府进行捐赠,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疫情防控查看更多>捐助活动查看更多>首创大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