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评政策正文

广东:关于2018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2020-03-16 13: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信用评价环境保护信用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转发环境保护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粤环〔2014〕48号)要求,我厅对纳入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管理的企业环境保护信用情况进行了审核,除106家企业按规定不参与评价外,其余1017家企业的初步审核结果经征求各地级以上市生态环境局以及相关企业意见、进一步核实修订和集体审议,形成了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评价结果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公众网(http://gdee.gd.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12日至3月26日。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公众来电、来信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厅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和信箱:

电话:020-85516419

传真:020-87537834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35号环保大厦五楼执法监督处(邮编 510045)

电子邮件:penghaiqing@gdee.gd.gov.cn

附件:1.2018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2.2018年广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不参评企业名单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联系人及电话:董丽华 020-8551641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信用评价查看更多>环境保护信用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