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水泥行业复产率达31.45%

2020-03-16 15:03来源:中国建材报关键词:错峰生产水泥行业复工复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泥协会对行业10家大集团(中国建材、海螺、金隅、华新、华润、红狮、山水、台泥、天瑞、葛洲坝)做了复工复产的调研统计。

水泥行业统计范围来看,这10家集团水泥熟料产能比重超过全国总量的50%,能够代表当前水泥行业的总体复工复产形势。截至2月25日,复产率31.45%,人员到岗率60%。

当前,从水泥行业生产特点来看,北方地区(京津冀、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河北)大部分水泥熟料企业在取暖季执行错峰生产政策,有的还在例行检修,从2019年12月15日起至今处于停窑状态,春节期间水泥粉磨站企业基本停工,水泥熟料生产线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时间预计在3月15日之后,目前北方地区水泥企业正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

南方地区水泥企业纷纷按照政府要求,克服困难积极启动复工复产。粉磨站半数已陆续复产复工,但是熟料生产线因多数市场未启动、前期库满等原因,复产条件有待加强,有的熟料生产线面临再次停产的可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