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一环保产业项目将落户广东信宜

2020-03-17 17:53来源:茂名网作者:王庆珍关键词:环保产业金圆环保信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信宜市政府与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环保产业项目框架协议。信宜市委书记罗汉杰,信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土瑞,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事业部总经理徐森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信宜市副市长郑茂杰,信宜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王东雄参加了签约仪式。

罗汉杰表示,近年来,信宜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全国生态与保护建设示范区的功能定位,努力发展壮大生态环保产业。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落户信宜市建设环保产业项目,这既是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拓展环保市场的举措,也是信宜招商引资的一个成果,为信宜加快壮大生态环保产业集群将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强劲的带动效应。希望各有关单位要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制度改革的步伐,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在信宜投资,安心在信宜发展。同时希望,金圆环保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更加希望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信宜投资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金圆环保查看更多>信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