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博世科与重庆固废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3-18 09:1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固体废弃物处理土壤修复博世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世科公布,公司与重庆市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重庆固废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旨在遵守互惠共赢的战略目标基础之上在土壤修复、固废处置等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切实推进渝桂两地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重庆固废公司是重庆市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环卫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固废垃圾处理及设施运营管理,拥有重庆市主城区唯一垃圾填埋场。业务领域涵盖生活垃圾兜底处置、污染土壤修复、一般固废资源化利用、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

此次合作方向为:双方同意在污染土壤、市政污泥、厨余垃圾(沼渣)、矿区生态修复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工程项目实例。合作项目如下:

(1)洛碛智慧生态谷—生态修复基地项目

项目处理总规模:污染土壤处置量达到100万方/年,市政污泥(含沼渣)处置量达到520吨/日、资源化陶粒产品生产量达到12~15万吨/年。

原则上由双方组建的合资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该项目,合资公司组建前由双方以项目合作方式加快推进。

(2)专题推进项目

①以洛碛生态智慧谷为基础,为厨余垃圾(沼渣)、矿区生态修复等资源化利用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推进“环保管家”服务模式,为园区生态环境管理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引导服务。

②以合资公司名义对外开展垃圾填埋场封场环境综合治理,如渗漏液、除臭、地下水污染处理等和污染土壤安全处置业务,推进重点区县城乡环卫垃圾处置项目以及污泥处置项目投资建设或运营。

此次战略合作主要以洛碛生态智慧谷为基础,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厨余垃圾、一般工业废弃物、矿区生态修复等资源化利用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推进“环保管家”服务模式,为园区生态环境管理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引导服务;同时围绕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渗漏液、除臭、地下水污染处理等和污染土壤安全处置,开展封场环境综合治理,推进重庆区县城乡环卫垃圾处置项目以及污泥处置项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有助于公司在土壤修复、固体废物处置、垃圾处置等业务领域获取更多的业务资源和支持,是公司拓展西南区域市场的重大突破,也是对公司在土壤修复、固废处置等领域核心技术及成果产业化的高度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综合竞争力,对深化公司产业布局和落实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博世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