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2400万!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招标

2020-03-20 08:51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城乡环卫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约2400万人民币,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宽城满族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填埋场扩建增容及垃圾中转站工程)已由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以2019-01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宽城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为宽城满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宽城县塌山乡北场村、孛罗台镇孛罗台村、汤道河镇大梨树村、大石柱子乡大石柱子村、苇子沟乡三旗杆村、大字沟门乡姜杖子村、峪耳崖镇三道河子村、碾子峪镇碾子峪村、松岭镇大地村、亮甲台镇新北庄村、铧尖乡牛心山村、东川乡篆字台村、宽城县中心城区及化皮溜子乡马架沟村。

2.2建设规模及内容: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总占地面积20793.39㎡,总建筑面积2839.44㎡(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合同估算价:23996181.34元

2.4计划工期:2020年4月20日开工,2020年9月16日竣工,15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投入项目人员中至少包含一名环保相关专业人员,提供职称证。

3.1.3其他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对象);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外省企业提供有效的《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或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ebjs.gov.cn进冀建筑企业基础信息查询该企业有效的进冀信息。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3-17 08:30至2020-03-23 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以及“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4-13 09:3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在E招冀成平台使用CA锁完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递交无需加密的投标文件递交。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cn)、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101.75.247.253/cdggfwpt-home-web/)、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ebeibidding.com)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