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政策正文

安徽马鞍山:《关于规范全市居民小区 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工作的通知》

2020-03-23 11:36来源:马鞍山市城管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生活垃圾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马鞍山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管理,改善人居环境,3月20日,市城管局就马鞍山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工作下发进一步规范通知。

关于规范全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园区)人民政府、开发园区管委会,市住建局:

为推进文明创建长效常态管理,加强我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管理,不断提高小区生活垃圾收运水平,提高环卫作业效率和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结合我市实际,现就规范我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工作通知如下:

一、完善生活垃圾收运模式。按照生活垃圾收运全程“不见天、不落地、污水不遗漏”的要求,建立城区居民小区“桶装车载”的生活垃圾收运模式。

二、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市住宅小区所产生的生活垃圾采用专用容器套袋收集,分类投放,定人定时收集,密闭运输,日产日清。

三、统一配置标准垃圾桶。以容积为240升的标准垃圾桶为主,垃圾桶应采用强化工程塑料,有上盖装置,内衬垃圾袋,确保全密闭,无污水滴漏现象。

四、加强环卫保洁作业机具管理。作业机具应当自觉遵守“净身洁容”规定,保证车身洁净、无泥尘、无垃圾、无锈迹、整洁美观,垃圾收运车必须密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集运输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