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亿级、十亿级项目扎堆招标 近期15大水处理项目总投资近160亿元!速来投标!

2020-03-24 09:2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作者:赵阿宝关键词:水处理项目污水管网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江西省东乡区农村人居环境“1+N”长效管护服务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东乡区农业农村局

【总投资】1891.41万元/年,合计22696.92万元

【运作模式】BOOT

【建设内容】本项目实施范围包括东乡区全域农村地区(不包含集镇沿街主次干道及有物业小区)的公厕管护、农村绿化管养、路灯管护、生活污水处理等。

【合作期限】12年,其中建设期约2个月

【付费模式】政府付费

【出资比例】社会资本100%持股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截止时间】3月31日 14:30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方式】 18702682713

九、贵州省榕江县城乡污水一体化PPP项目公开招标

项目信息

【采购人】榕江县水务局

【总投资】19558.64 万元

【运作模式】BOT+ROT+O&M+ TOT

【建设内容】项目由1个新建项目和3个存量项目组成而成。合作内容包括:(1)新建项目(子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改建)、运营、移交以及PPP项目合同中约定的其他相关内容。(2)存量项目(子项目)的转让、运营、移交以及PPP项目合同中约定的其他相关内容。

【合作期限】30年

【出资比例】政府方30% 社会资本70%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04月01日13时00分

【联系人】蒋涛

【联系方式】 13765520111

十、广西田东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改造工程

项目信息

【采购人】田东县城市管理监督局

【总投资】5385万元

【运作模式】/

【建设内容】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处理规模为3万立方米/天;污水管网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区建筑、结构、电气、通风、设备等工程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

【合作期限】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设计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425天(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60日历天(不包含图纸审查备案时间),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4月7日 9:30

【联系人】赵工 苏志高

【联系方式】 0776-5228816 19907762107

十一、贵州省六枝特区中心区水环境整治PPP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六枝特区水务局

【总投资】61451.35万元

【运作模式】BOT

【建设内容】本次项目设计为六枝河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整治流域总长为24.2公里,其中六枝河主流9.2公里,六枝河枝流15公里,流域面积约245公顷。主要建设内容有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工程、现污水厂至省控断面水环境强化处理工程、六枝河的生态补水工程、六枝四小附近落水洞整治工程、污水干管完善工程、东风水库与雾步冲水库沿湖的截污工程、东风水库与雾步冲水库治理工程和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合作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为22年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3月31日11:00

【联系人】艾天琪

【联系方式】 13638586565

十二、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城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PPP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总投资】25820.19万元

【运作模式】BOT

【建设内容】一期工程(2022年)新建2.0万m³/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采用预处理+水解酸化+A2/O生物池+二沉池+BAF滤池(预留)+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紫外线和次氯酸钠联合消毒的工艺方案,污泥处理采用深度脱水(脱水至污泥含水率60%以下);新建配套污水管网(主干管约22.3km以及过路支管)。

运营内容:一期2.0万m³/d的污水处理厂及其附属设施运营维护,出水水质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和《安徽省淮河流域城镇污水处理厂和工业行业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城镇污水处理厂Ⅰ中需执行的较严水质排放标准要求;配套污水管网(主干管约22.3km和过路支管)及其他相关附属设施的运营维护。

【合作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付费模式】可行性缺口补助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截止时间】3月31日 9:00

【联系人】朱小峰

【联系方式】 0552-5023176

十三、广西博白县龙潭(产业园)伟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完善工程(配套管网部分)EPC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玉林龙腾投资有限公司

【总投资】3148.46万元

【运作模式】EPC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规模为龙潭镇至中途提升泵顶管段1.925km;主要建设内容:新建管径d1000污水主管1925米,预埋管及接户管DN200-DN400管道改造为1915米,顶管工作井8座、顶管接收井8座、骑马井14座、后浇检查井16座及预留接户井29座等附属工程。

【合作期限】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包括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90天(日历天)。其中,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工期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且在工程量清单中增设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费项目清单。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2020年5月至2020年7月。

【出资比例】100%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4月8日 9:30

【联系人】江金翔

【联系方式】 0775-8508958

十四、吉林省镇赉县污水处理厂运营水价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镇赉县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总投资】单价1.48元/吨

【运作模式】O&M

【建设内容】本项目设计规模3×10m³/d。采用CAST工艺,出水执行一级A标准

【合作期限】2020年4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付费模式】财政资金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截止时间】4月2日 9:00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5114423009

十五、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城镇水质净化厂PPP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济南市济阳区城乡水务局

【总投资】36916.89万元

【运作模式】BOT

【建设内容】本项目包含曲堤、仁风、新市、垛石四个水质净化厂工程, 其中曲堤水质净化厂位于曲堤镇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东北 角,南临国道 220,东邻张辛河,占地面积 31748 平方米, 设计规模 20000m³ /天;仁风水质净化厂位于仁风镇北街村 北侧,X227 县道东侧,G220 国道南侧,占地面积 8800 平 方米,设计规模 4000 m³ /天;新市水质净化厂位于新市镇 S249 省道北侧,邢家沟干渠西侧,占地面积 8800 平方米, 设计规模 4000 m³ /天;垛石水质净化厂位于垛石镇 S249 省道西侧,西总干渠南侧,占地面积 9775 平方米,设计规 模 5000 m³ /天。

【合作期限】25 年,其中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24 年

【截止时间】3月24日 9:30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531-88755011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作者: 赵阿宝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