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2亿!盈峰中联环境与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正式签订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装备采购合同

2020-03-24 14:33来源:盈峰中联作者:何姜关键词:电动环卫车环卫一体化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盈峰中联环境与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环卫装备采购合同,总金额近2亿元。据悉,所有装备均为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装备,将用于深圳市宝安区新桥和沙井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道路综合清扫保洁以及垃圾收运和转运。

此批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装备涵盖洗扫车、高压清洗车、低压清洗车、路面养护车、护栏清洗车、桶装垃圾运输车、多功能抑尘车、电动平板车等近十个品类,数量近200台。随着合同的签订,首批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车辆已经交付。

深圳北控项目新能源纯电环卫车交付

十几年技术沉淀,产品性能居行业前列

在纯电动环卫车方面,盈峰中联环境拥有十几年的技术沉淀以及产品开发经验,产品质量和性能居行业前列。2008年,国内第一台纯电动道路车诞生于此,并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截至目前,盈峰中联环境第四代新能源环卫产品已全新上市,形成了涵盖清扫、清洗、垃圾、市政等全系列近50款产品。

国内第一台纯电动环卫车服务于北京奥运

另外,盈峰中联环境拥有30多年的环卫装备改装经验以及上装制造核心技术,搭载东风、比亚迪等知名品牌纯电动底盘,双方协同设计开发,发挥各自优势,整车技术与质量通过了北京、上海等专业机构检测认证,各项性能参数、安全防护、质量要求全部符合标准,并经过了市场考验。据统计,目前,公司新能源产品生产销售超3000台套,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纯电动环卫车充一次电,可满足工作8小时工作需要,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作业噪音降低至8—10分贝,充电时间快充2—2.5小时,慢充6—8小时。”盈峰中联环境纯电动环卫车项目组相关技术工程师介绍到。

经济环保效益佳,全面推广大势所趋

与传统柴油环卫车比较,盈峰中联环境纯电动环卫车具有良好的经济效应和环保效应。据公司有关人员测算,公司纯电动环卫车的运营成本为燃油车的1/3左右,且其噪音低、无尾气排放,环保性好。如果按照每台环卫车服务1万人,大型城市人口1000万,所需环卫车辆1000台,全部切换为新能源产品,每年可带来的环境效益,相当植树造林3445 亩。

盈峰中联环境全新第四代新能源产品

近些年来,纯电动环卫车推广步伐加快,缘于传统环卫车的污染防治已引起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部发布的《中国机动车环境管理年报(2018)》明确指出,机动车污染已成为我国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其中,占汽车保有量7.8%的柴油车,排放了57.3%的NOX(氮氧化物)和77.8%的PM(颗粒物),是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而目前我国环卫车辆大部分仍是排放较高的柴油车,因而替代传统环卫车,全面推广应用新能源环卫车已是大势所趋。

市占率第一,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数据统计,目前,深圳市场纯电动环卫车保有量1500台套左右,盈峰中联环境的纯电动环卫车市场占有率超60%。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决战年,深圳市纯电动环卫车的推广应用走在全国前列,盈峰中联环境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车在深圳市场的大力推广及应用,助力全国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将产生积极示范效应。

盈峰中联环境新能源纯电动环卫装备战队

天更蓝,水更清,城更美,这是全国人民对生活环境的美好夙愿!盈峰中联环境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愿景,致力于高端绿色环境环卫装备的研发和制造,为营造干净美丽、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环卫车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