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约2.37亿!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2020-03-25 13:3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环卫一体化上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饶市建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上饶市广信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广信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北乡片区)”项目(项目编号:SRJYZBCG-2020-B00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SRJYZBCG-2020-B006#

项目名称:广信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北乡片区)

项目联系人:廖先生

联系方式:0793-816000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上饶市广信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惟义路12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郭先生0793-8451656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上饶市建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上饶市信州区明叔路东塘花苑小区18栋1603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廖先生0793-8160001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02月27日

中标日期:2020年03月24日

总中标金额:2967.0605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35.6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中标服务费:中标服务费由中标供应商承担,按照国家计委印发的《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

评审专家名单:

张垦军、程谦、钱培顺、彭文香、韩接红、钱卫东、袁九香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六、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上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