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4.95亿元!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新建)废标/终止

2020-03-25 14:3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乡镇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新建)废标/终止,原因为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做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

据悉,本项目预算金额为49452.49 万元,主要采用BOT+O&M方式实施,特许经营期为29年(含1年建设期)。各子项目建设期以项目开工日起至竣工日止,各子项目竣工验收之后即进入运营期。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扩建浏阳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新建1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部分含配套管网)、提标改造10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新建24个乡镇配套污水管网、运维政府方自建的30个乡镇配套污水主管网。扩建城区污水处理厂2万吨/天,采用A2/O工艺,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工艺。新建1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本次设计规模为1.95万吨/天,采用A2/O等工艺,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工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60.93km。10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部分(只包含提标改造部分,前端处理到一级B标准的运营维护由其他运营商运营),规模为1.065万吨/天,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工艺。新建24个乡镇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共计169.734km。运维政府方自建的30个乡镇配套污水主管网约133.021km。

2019年12月16日,该项目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三峡北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长沙三峡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体、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4方社会资本入围。

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新建)废标/终止公告

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新建)项目(项目编号:LYCG-201911130147)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终止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LYCG-201911130147

项目名称:浏阳市污水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新建)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731-83650069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浏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五栋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先生 0731-83650069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235号湘域中央1栋1019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陈仁 0731-85515166

四、废标、终止的原因

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做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

五、废标/终止日期:2020年03月25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废标后项目将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乡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