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光大绿色环保签署安徽省萧县一般工业固废处置及热电联产项目和山西省晋中市危废综合处置项目

2020-03-27 11:01来源:光大绿色环保关键词: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危废综合处置光大绿色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3月25日,香港。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光大绿色环保”或“公司”)欣然宣布,公司近期签署安徽省萧县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及热电联产项目(“萧县项目”)一期和山西省晋中市危废综合处置项目(“晋中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6.7亿元。

萧县项目一期涉及投资约人民币4.8亿元,设计日焚烧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400吨。该项目服务将覆盖萧县范围内的工业企业,同时预计每年为项目周边园区和萧县城区供热约22万吨。该项目将以BOO(建设-运营-拥有)模式投资建设,经营期限不少于30年。

晋中项目涉及投资约人民币1.9亿元,设计每年填埋处置危险废物50,000吨以及物化综合利用危险废物20,000吨。该项目负责收集和处置山西省范围内工业企业所产生的危险废弃物及固体废弃物。该项目将以BOO模式投资建设,经营期限不少于50年。

光大绿色环保行政总裁钱晓东先生表示:“2020年,光大绿色环保聚焦价值创造,稳步推进业务向工业环保转型,萧县项目一期系宿迁一般工业固废热电联供项目之后,公司再次成功拓展的一般工业固废处置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令公司在危固废处置行业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项目在建成后,将与此前已投运的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项目形成有效协同,为萧县地区提供更加全面的环保解决方案,助力萧县打赢生态环境保护‘三大战役’。”

钱晓东先生续:“晋中项目是光大绿色环保在山西省的第一个危废处置项目,对公司在中部地区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山西省作为传统重工业大省,危险工业废弃物处置需求十分旺盛,晋中项目能有效解决晋中市及周边地区的危险废物安全处置的问题,为当地工业企业发展提供充分的环境保障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查看更多>危废综合处置查看更多>光大绿色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