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达钢工业水集中循环利用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2020-03-27 11:02来源:中国冶金报作者:李佳君关键词:工业水集中循环利用水处理项目达州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晚,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的工业水集中循环利用项目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安装刚运送来的水处理设备。“工业水集中循环利用项目的实施,使公司节能环保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该公司环保项目负责人说。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本应该在3月上旬就投运的水处理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得不延后。

据了解,工业水集中循环利用项目是该公司去年投资4000万元的节能环保项目。该项目主要解决该公司现有工业水分散处理、效率低下的问题。该项目建成后,可对厂区间接冷却水、冲洗地坪水,甚至厂区外围部分社区的生活废水进行回收。

该项目占地约10000平方米,采用预处理系统和深度处理系统的工艺路线,配套建设污泥处理系统及加药系统,设计处理能力为1000立方米/小时,每年可节约工业新水525万立方米,减少外排水569万立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水集中循环利用查看更多>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达州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