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维尔利牵头中标5.85亿元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

2020-03-31 14:02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王子霖关键词:再生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处理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维尔利3月3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上海市闵行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马桥再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的预中标人。

据披露,该工程服务范围为闵行区及部分中心城区,处理对象主要为建筑垃圾中的装修垃圾和拆除垃圾,投资规模人民币5.85亿元,相对应的政府资源化利用处理服务费单价报价66.5元/吨。项目建成后最终实现产出建筑垃圾处理产能规模为总处理规模为70万吨/年,项目合作期30年。

维尔利表示,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三方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以及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工作;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工作;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施工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建筑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