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TOT!9.15亿元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招标

2020-03-31 14:38来源: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配套管网PPP项目TO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3月31日,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发布招标公告。

项目包括瓦房店市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的供水设施及配套管网的维护;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的水资源及水利工程;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供水的净水设施及配套设备。

项目总投资为91,525.57万元,采用转让—运营—移交(TOT)的方式。

详情如下:

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招标公告

瓦房店市人民政府(下称“市政府”)决定实施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下称“项目”)。经市政府授权,瓦房店市水务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和采购人,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社会资本(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

大连中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瓦房店市水务局的委托,对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项目编号:ZTCG2020-0201)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一、项目内容

确定大连市瓦房店市一碗水(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一家。

二、项目概况

瓦房店市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的供水设施及配套管网的维护;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的水资源及水利工程;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供水的净水设施及配套设备。

三、项目投资及最高限价

1.项目投资

本项目总投资为91,525.57万元。

2.最高限价

折现率最高限价为6.0%,运维服务费最高限价为14910.17万元(含税),投资收益率最高限价为7.5%(投标报价超出最高限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采购内容

采购人经过瓦房店市人民政府的授权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并与其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采用转让—运营—移交(TOT)的方式运营本项目。由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瓦房店市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的供水设施及配套管网的维护;八一水库、瓦房店市九龙水库、瓦房店市莲花水库、瓦房店市大河水库的水资源及水利工程的运营和维护;瓦房店市永宁镇水务中心和瓦房店市复州城镇自来水公司供水的净水设施及配套设备运营和维护。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应按照合同约定将项目设施(为保证项目正常运营所必须的各类项目设施、设备、各信息系统、维护手册、建设档案等)无债务、不设担保地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接收机构。

五、组建项目公司

成交社会资本全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项目总投资的21%,且资本金为自有资金,共计19,105.11万元。

六、项目公司参股比例

政府方不出资,成交社会资本出资100%。

七、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本项目实行资格预审制度,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仅参加并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可参加本项目投标。请通过资格预审且有意参与本项目竞争的社会资本按本公告规定的方式报名、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

八、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供应商报名方式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会员入库通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通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3、供应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手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新点客服电话:4009980000

九、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2020年03月31日至2020年04月08日,报名后可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十、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04月27日13:00至13:30时(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受理区(10)(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注:疫情防控期间接受邮寄递交文件。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7日13: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第6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注:已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以前关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本项目相关信息,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该投标人自行负责。

十一、采购人、集中采购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瓦房店市水务局

地址:大连市瓦房店市铁东办事处金栾路67号

联系人:于先生

电话:0411-85676186

采购代理机构:大连中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南岳街15号

联系人:郭启红

电话:0411-880792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