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张家口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0-04-01 13:22来源:海螺创业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海螺创业张家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3月29日,海螺创业成功签署张家口市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处理总规模500吨/日,服务范围涵盖张北县、康保县、尚义县、沽源县、察北管理区、塞北管理区。该项目是公司在河北省投资建设的第二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市政府南楼933会议室举行。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副市长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席恒忠、市委副秘书长李洪波、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家口市坝上四县两区等主要负责人;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总经理助理韩继武、张家口海创董事长杨家怀、工程管理部副部长程刚、张家口海创副总经理王安川、海螺设计院工艺总工汪克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韩占山主持,武卫东市长和纪勤应总经理分别致辞。

武卫东对海螺创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首都两区”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希望签约之后,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真诚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纪勤应首先感谢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坝上四县两区党委和政府对海螺创业的信任,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优势。他表示,海螺创业将秉承“美化环境、呵护地球,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使之成为张家口市的工业旅游景点和环保教育示范基地,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张家口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为2022年的冬奥会增资添彩。同时,他希望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能够在项目规划、土地交付、报批报建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同步建立完善垃圾收储运系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李鹏举县长代表坝上四县两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项目报批、报建及建设过程中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项目早日建成运行,促进区域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

纪勤应总经理代表公司与张家口市坝上四县两区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签约仪式相关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张家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