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福建仓山区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土地征收启动

2020-04-01 16:42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建筑垃圾垃圾资源化项目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仓山区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cb8065380cd79123f2bcb31a2ed62984b3b7806c.png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目的

1.四至范围:东至南台大道;

西至高盖山;

南至义序机场;

北至安达物流园。

具体位置详见规划选址(或工作)红线图。

2.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 盖山镇中山村、盖山镇新安村。

3.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环卫用地。

二、其他事项

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一律不予补偿;拟于2020 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25日由仓山镇、盖山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特此公告。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项目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