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拟申请注册发行不超35亿元中期票据

2020-04-02 08:4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物质综合利用固废处置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专注于生物质综合利用、危废及固废处置、环境修复等业务,近日,公司拟申请注册发行不超35亿元中期票据,详情如下: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发布公告,2020年4月1日,公司与光大证券及工商银行就建议中期票据发行订立承销协议,据此光大证券作为主承销商、工商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及共同组织承销团(如有)并作为承销团代表),负责按照承销协议的条款项下发行的中期票据。

公司将向交易商协会申请中期票据于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流通。中期票据的总注册发行规模将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相当于约38亿港元),以交易商协会最终接受注册的额度为准。中期票据拟按一期或分多期发行的模式。中期票据的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每期发行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公司建议中期票据发行可在合理时间内补充集团的运营资金,并能使集团优化融资架构及在合理范围内管控集团的整体财务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