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安徽利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今年9月底投产!

2020-04-06 09:09来源:利辛百姓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处理利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日前顺利开工,整个项目预计今年9月底可建成投产。

据了解,作为一项跨年度实施的重要环保工程,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2.69亿元,建设规模为日产500吨垃圾发电线和10MW发电机组,年运行时间8000小时。2019年6月份,一期的垃圾储坑和渗滤池开挖就已经完成,目前整个工程建设进度迅速。

皖能集团利辛发电项目副总吴方松说:5月6月份进入设备安装高峰期,预计我们这个项目在九月底投产,投产后年处理垃圾18万吨,彻底解决了垃圾围城问题。实现了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的处理。

利辛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位于孙集镇栗寨孜村, 是该县重要的民生保障及环保设施,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18.2万吨,年发电量6432万千瓦时,实现了生活垃圾处理“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的处理要求,整个项目对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发展循环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皖能集团利辛发电项目副总吴方松说:这是我们的渗滤液处理站,处理规模是每天200吨,主要工艺是USB加两级厌氧加两级换渗透加纳滤,每天产生的污水我们不外排,回到我们的循环水综合利用。(王亚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利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