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政策正文

浙江:关于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

2020-04-08 15:1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治理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浙江省住建厅发布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估结果,详情如下: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

2019年,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一三五、三步走”总目标,以“三个地”的政治担当,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经考核评估,并报经省政府同意,确定湖州市等5个设区市、余杭区等20个县(市、区)为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估优秀单位,温州市等6个设区市、上城区等20个县(市、区)为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估良好单位。现予以通报表扬。

2020年,是实现全省生活垃圾分类“三年大变样”和“零增长”“零填埋”目标的决战之年。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聚焦短板弱项、合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高水平推进全省生活垃圾治理,为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和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优秀单位名单.doc

2.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良好单位名单.doc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日

附件1

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一、优秀设区市(5个)

湖州市、宁波市、金华市、杭州市、台州市

二、优秀县(市、区)(20个)

杭州市:余杭区、萧山区、江干区、西湖区

宁波市:鄞州区、海曙区、江北区

温州市:瓯海区、鹿城区、洞头区

湖州市:德清县

嘉兴市:平湖市

绍兴市:越城区

金华市:金东区、义乌市

衢州市:常山县

舟山市:普陀区

台州市:温岭市、临海市

丽水市:莲都区

附件2

2019年度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良好单位名单

一、良好设区市(6个)

温州市、衢州市、嘉兴市、舟山市、绍兴市、丽水市

二、良好县(市、区)(20个)

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临安区

宁波市:象山县、慈溪市、镇海区

温州市:瑞安市、龙湾区、苍南县

湖州市:安吉县

嘉兴市:桐乡市

绍兴市:上虞区

金华市:武义县、婺城区

衢州市:龙游县

舟山市:岱山县

台州市:黄岩区、天台县

丽水市:龙泉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治理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