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三聚环保常务副总经理王宁生辞职

2020-04-09 08:37来源:挖贝网关键词:三聚环保王宁生副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聚环保董事会于2020年04月08日收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宁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王宁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其在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后,王宁生将被派往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任职。截至公告披露日,王宁生除在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外,未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2018年王宁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6.51万元。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王宁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宁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目前,公司在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共八人,王宁生离职后,公司履职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变更为七人。

王宁生担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0年9月26日。截至公告披露日,王宁生持有公司股票2,998,0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王宁生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三聚环保表示王宁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治理、合规运营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宁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282,267.35元,同比减少74.43%。

据资料显示,三聚环保持续秉承“天蓝、水清、地沃、人善”的理念,按照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的产业发展思路,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为石化能源与化工行业提供相关工艺技术、净化剂与催化剂、核心设备以及工程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为生态农业和绿色能源提供生物质综合利用解决方案以及新型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聚环保查看更多>王宁生查看更多>副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