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云南水务:山东腾跃危险废弃物处理项目设计总规模约24.85万吨╱年

2020-04-10 08:5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危险废弃物医疗废弃物云南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水务发布公告,2020年4月7日,公司(作为买方)与东方财富证券订立财产份额转让协议,据此,东方财富证券同意转让权益(占合伙企业于该公告日期79.29%的财产份额),转让代价为人民币2.9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期,山东腾跃经营的危险废弃物(包括医疗废弃物)处理项目的设计总规模约为24.85万吨╱年,其于2019年度取得净利润1361万元。

财产份额转让协议已于2020年4月7日获完成。根据财产份额转让协议的约定,合伙企业将于近期完成必要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弃物查看更多>医疗废弃物查看更多>云南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