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冶宝钢中标梅钢码头智慧环保料场封闭示范项目

2020-04-13 09:07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中冶宝钢智慧环保料场梅钢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中冶宝钢收到梅钢公司关于原料码头智慧环保料场四标段转运站、皮带通廊封闭示范工程中标通知书,该项目计划于5月15日开工,12月31日前完成并交付验收投产。该料场封闭改造后,将作为环保料场示范项目。

对梅钢原料码头半封闭智慧环保料场进行封闭升级改造,施工主要以建筑工程为主,包括转运站墙皮封闭、电缆桥架封闭、钢结构制作、安装,地坪硬化、料场排水沟、挡料墙施工等,以及配套的电气、仪表、燃气及消防设备设施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宝钢查看更多>智慧环保料场查看更多>梅钢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