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记兴泸水务最美逆行者 平凡中显担当

2020-04-13 16:4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徐英关键词:医疗废水消毒水质达标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徐英,现任鸭儿凼分公司经理,进入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公司十年来,先后在多个岗位历练,她时刻不忘不断学习新工艺技术并用于生产运营管理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分公司员工团结一心,兑现了为实现泸州市天更蓝水更绿的铮铮誓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鸭儿凼分公司受进水量和进水浓度大幅下降及医疗废水消毒剂量增加对生化池系统冲击的影响,为保障出水水质稳定达标,她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按照应急处置方案积极开展工艺调试,守住了生产稳定运行、水质达标排放的红线,圆满完成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2016年开始的鸭儿凼提标扩容改造工程是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停产施工期间,她创新管理,组织员工提前学习新工艺,了解设备运行参数,带领分公司员工,克服温度低,现场施工后续完善交叉作业等困难,坚持一线驻厂指导污泥驯化调试工作,顺利完成一个月内进水调试、出水达标排放的工作任务。

在鸭儿凼分公司工作四年里,她对内不断完善规范管理内容,提升管理水平,率先进行现场“6S”管理,通过三体系及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高一线员工业务技能和规范化作业流程,使鸭儿凼分公司提标扩容稳定运行,水质达标排放,水量稳步提升;对外作为环保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宣传作用,为泸州水环境改善贡献环保力量,多次得到省市参观检查组的肯定和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水消毒查看更多>水质达标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