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

2020-04-14 09:22来源:邯郸生态环境局关键词:扬尘污染防治大气环境质量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有效防治扬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公众身体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证《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能够得到有效实施,3月31日下午,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处处长王庆斌结合多媒体课件,从《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制定的依据、防治措施、监督管理及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清了执法工作要点和检查注意事项。

邯郸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赵晨阳宣读了《邯郸市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执法行动方案》,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了检查范围及时间安排、人员经费及车辆保障、组织形式及工作原则以及此次行动的重点检查内容。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专员李建亮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和此次专项执法行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部门的统一监管责任。二要认真学习,务求实效,对照规定逐条逐项开展执法检查,确保调查细致、处罚到位。三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定,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廉洁执法。四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身安全工作。

会议由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段聚良主持,支队有关人员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管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及交叉执法组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扬尘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