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张家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年底完成主体设备安装

2020-04-16 09:16来源:张家口新闻网作者:邵俊琴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光大国际张家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台塔吊忙碌作业,大型铲车、压路机等工程车来回穿梭,100余名工人佩戴口罩现场作业……已复工的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作为2022年冬奥会配套项目, 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于去年10月开工, 计划2021年6月建成, 今年年底完成主体设备安装。

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配套项目, 也是我市重点项目、民心工程;项目运作方式为PPP模式,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24个月),由光大国际与政府指定出资方共同投资建设,包括生活垃圾转运和焚烧发电等建设运营内容。该项目位于桥东区张家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项目用地172.6亩。垃圾转运项目包括3座中型垃圾转运站、7座小型垃圾转运站及转运机具。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全市六区一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管理,改善生态环境、助力经济发展、服务冬奥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张家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