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福建省发改委规范碳排放权交易和用能权交易服务收费

2020-04-16 17:1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碳排放权交易用能权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碳排放权交易用能权交易服务收费行为,促进节能环保类权益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日前,福建省发改委制定出台《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和用能权交易服务收费标准》。

福建省发改委规范碳排放权交易和用能权交易服务收费

为规范碳排放权交易和用能权交易服务收费行为,促进节能环保类权益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日前,福建省发改委制定出台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和用能权交易服务收费标准。

一、碳排放权交易和用能权交易服务收费属节能环保类权益交易服务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

二、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根据相关规定,按照交易规则向交易双方提供碳排放权交易服务和用能权交易服务并完成交易的,按以下标准收取服务费:采用挂牌点选方式交易的,按成交金额的6‰向交易双方分别收取;采用协议转让、单向竞价和定价转让等其他方式交易的,按成交金额的1.5%向交易双方分别收取。

本通知规定的收费标准为上限标准,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下浮。

三、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应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收费范围、执行期限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通知自2020年4月15日起执行,有效期3年。《福建省物价局关于规范碳排放权交易服务收费的通知》(闽价服〔2017〕284号)同时废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权交易查看更多>用能权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