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三峰环境成功过会 打造城市生活靓丽的环保名片

2020-04-17 09:33来源:中国信息报道作者:昌胜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处理三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峰环境”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43333.3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三峰环境拟募集资金340789.67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重庆市洛碛垃圾焚烧发电厂、汕尾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三峰环境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重庆市,主营业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运营、EPC建造以及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研发制造等,具备较强的垃圾焚烧发电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据了解,三峰环境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为使命,以领先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设备和服务,为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环保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凭借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加专业的建设、运营和技术团队作为支撑,把每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都当作兼具实用性的艺术品来精心雕琢,三峰环境成功打造出高质量的基础设施,为城市生活展现出一张靓丽的环保名片。

未来,三峰环境将始终紧紧把握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技术、人才及核心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坚持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主业、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先进运营管理为支撑,纵向延伸垃圾处理上下游产业链,横向拓展固废处理相关产业,同时,大力开拓境内境外市场,努力做优做强做大。三峰环境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基础上,依托产业协同优势,逐步延伸产业链,致力于成为中国和新兴国家市场一流的城市固废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领先的固废行业知名公众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固废处理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