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太原“垃圾清零”行动 20天清理15万多吨

2020-04-17 15:30来源:经网新视界关键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城乡垃圾清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抓手,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在全市城乡展开了以“垃圾清零”为主的城乡垃圾清理行动,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效。4月16日,太原市文明办、太原市城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经过20天的集中整治,全市共计清理大件垃圾2522处、4863.2吨;清理装修垃圾244处、213.1吨;清理建筑垃圾1097处、1.38万吨;清理卫生死角10889处,清理生活垃圾13.72万吨。全市大街小巷更加干净整洁,部分小区困扰居民的脏乱差现象得到改善,铁道、河道、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明显改观,群众对环境卫生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城乡垃圾清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