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城发环境2019年净利6.24亿增长7.40% 基础设施环保板块业务大力发展

2020-04-20 08:58来源:挖贝网关键词: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城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城发环境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62,975,20 4.28元,同比增长11.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4,135,537.90元,同比增长7.40%;基本每股收益为1.2574元,上年同期为1.1707元。

据了解,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2,975,204.28元,实现营业利润895,706,362.43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4,135,537.9元,基本每股收益1.2574元。2019年是公司全面进军环保产业的一年,也是公司环保业务板块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公司在稳抓收费高速公路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基础设施环保板块业务,牵头推进河南省静脉产业园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开发优质资源,盈利能力不断加强。

主营业务方面,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静脉产业园项目全面开花,公司紧抓河南省静脉产业园三年行动计划政策机遇,坚持市场开发和项目建设并重,2019全年中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1个,在省内市场实现“后发赶超”,与行业龙头企业形成有力竞争态势。未来,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公司将积极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以河南市场为根基,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接洽开拓国外垃圾发电项目。在污水治理领域,公司依托城发水务公司充足的行业经验,在传统市政供水业务领域之外,积极开拓污水处理市场,与省内多地市政府对接,中标兰考县镇区污水处理(EPC+OM)、漯河马沟污水处理厂二期、驻马店市第五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此外,公司仍然保持着国内一流的高速公路管理水平,道路保通荣获全国“高速公路优质服务项目”,平顶山、林州收费站荣获全国“高速公路十佳服务窗口”,平顶山服务区被交通运输部评为“品牌服务司机之家”。

公司治理方面,梳理内部控制制度体系,修订完善三会议事规则、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对外担保管理制度、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内部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作,提升管理效率。

资料显示,城发环境主要业务为高速公路开发运营和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