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邢台金隅顺利通过超低排放验收

2020-04-21 09:41来源:邢台金隅关键词:超低排放大气污染防治邢台金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组、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局临城县分局一行8人对邢台金隅超低排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公司执行董事李太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验收。

验收小组对临城公司、牛山分公司中控室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各项污染物排放浓度及排放量。对厂区门禁、棚内粉尘实时监控、自动洗车等环保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无组织排放治理情况。并听取了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汇报,对相关资料进行了验收。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专家组一行对我公司先进的超低排放治理技术、完善的环保设施和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邢台金隅严格按照《2019年邢台市工业污染深度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料堆场扬尘治理、无组织排放治理等工作,改造效果良好,一致同意邢台金隅通过超低排放验收。

李太功表示,邢台金隅将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建设行业标杆企业,为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邢台金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