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下半年 南京市可日处理餐厨垃圾600吨

2020-04-23 08:57来源:南报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垃圾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分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南报网消息,南京市最大的餐厨垃圾处置终端江北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一期二阶段工程,目前已在进料调试,下半年正式投运。

江北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一期一阶段已于去年底投运,为南京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实现了零的突破,其工艺设备、自动化程度、排放标准均处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

“续建的一期二阶段工程已列入今年南京市民生十件实事,主要服务主城六区和浦口区,目前正在进料调试,今年下半年正式投产运营。”李雁介绍,届时,该中心每天可处理餐饮垃圾400吨、厨余垃圾200吨、废弃油脂50吨。这些废弃物经过生化处理后,能产生沼气、毛油、再生水、绿植土等资源,用于沼气发电、制作生物柴油、园林绿化等,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提供重要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