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政策正文

南京:关于完成重点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工作的通知

2020-04-23 09:03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三次回收改造油气三次回收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京发布关于完成重点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完成重点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工作的通知

江北新区环水局、各派出生态环境局、经开区环保局,中石化南京分公司、中石油南京分公司、悦孚石化、江苏交通控股,各有关单位:

重点加油站油气三次回收是列入市委市政府《2019年下半年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措施》(宁委办发〔2019〕82号)、《南京市2020年臭氧污染防治方案》(宁委办发〔2020〕9号)的重点任务。为尽快完成该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请各板块生态环境部门督促辖区所有重点加油站按期完成三次回收改造,在2020年3月31日前向尚未完成改造任务的加油站发一份“限期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要求,告知逾期未完成任务将依法处罚,包括“责令停产”和“按日计罚”等。

二、加强定期调度督办。请各板块生态环境部门加强调度督办,按照《关于加快推进油气三次回收及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通知》(宁环办〔2019〕142号)要求,每周四下午下班前向我局报送工作进展情况(邮箱:njjgek@126.com)。

三、关于新增重点加油站。根据2020年3月省生态环境厅下发2019年度全省汽油销售量5000吨以上加油站名单,我局对2018年度我市名单进行了比对,新增年销售汽油5000吨以上重点加油站31座。现将名单一并印发给你们,请督促新增重点加油站于2020年7月底前完成三次回收改造及在线监测安装。

此通知。

附件:新增重点加油站名单

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3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次回收改造查看更多>油气三次回收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