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河北沙河:玻璃生产线实施超低排放改造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2020-04-24 10:52来源:新华网客户端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烟羽消白沙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起,有“中国玻璃城”美誉的河北沙河市启动了“烟羽消白”工程,先后投入20亿元对在产玻璃生产线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并结合提升厂区环境、优化产能等措施,削减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这是位于河北省沙河市的河北德金玻璃有限公司烟气净化深度治理塔建设现场(4月23日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4月23日,河北省沙河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在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内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2019年起,有“中国玻璃城”美誉的河北沙河市启动了“烟羽消白”工程,先后投入20亿元对在产玻璃生产线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并结合提升厂区环境、优化产能等措施,削减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这是位于河北省沙河市的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烟气净化深度治理塔(4月23日 摄)。2019年起,有“中国玻璃城”美誉的河北沙河市启动了“烟羽消白”工程,先后投入20亿元对在产玻璃生产线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并结合提升厂区环境、优化产能等措施,削减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4月23日,洒水车在位于河北省沙河市的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厂区内洒水防尘。 2019年起,有“中国玻璃城”美誉的河北沙河市启动了“烟羽消白”工程,先后投入20亿元对在产玻璃生产线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并结合提升厂区环境、优化产能等措施,削减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烟羽消白查看更多>沙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