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翔龙科技2019年净利4006.25万增长10.92%

2020-04-25 07:02来源:挖贝网关键词:翔龙科技超低排放节能环保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消息,翔龙科技近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为265,533,654.06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62,487.2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92%;基本每股收益为0.77元,上年同期为0.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2019年,翔龙科技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433,026.90元,增幅30.42%,主要原因:加大了营销投入;工资水平上升。

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2,754,795.52元,增幅31.24%,主要原因:工资水平上升;支付中介费用。

公司在原有的优势拳头产品冶金专用设备、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继续保持行业地位的基础上,继续向节能环保除尘设备、余热回收发电设备、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提供商等方向拓展公司业务并取得成效。公司营收规模和利润实现了稳定增长。报告期内,邢钢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及“燃气烟气脱硫、除尘超低排放”项目运行良好,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翔龙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烟道余热锅炉等节能环保装备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翔龙科技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节能环保装备查看更多>